anduno

偶真的…直到今天这个视频…… 眼神骗不了人 肢体语言也一样骗不了人哇!!!!!!!这种自然流露的亲密亲近 我真的窒息

走一个:

等下,那个视频,其实验证了我之前一个猜想,听上去挺cp脑的,但是相信我,我可以有逻辑地解释,就是:

老白是把他哥当媳妇了。


老白对他哥和对别人不一样,这个大家有目共睹,但是具体不一样在哪里,我觉得是:一种和他在别人面前时都没有的“man”,这个man包括很多东西:大马金刀的坐姿,男孩的爱逞能,自信的成熟男性对他人的爱护,忍耐,绅士风度,骑士精神,等等这些。(低头听他说话,端饭,让他哥躲在他身后,唱着歌突然搂怀里,那些很激进的拥抱)

刚刚那个视频里,耳语之后手抚着他哥的肩膀一路下来,又稍稍拉了一下,给我一种不只是太亲密,还有就是“自信的成熟男性对他人的爱护”,他可以对小孩子做这样的动作,像一个和蔼的叔叔,可以对女朋友做这样的动作,像一个很自信的男朋友,但是绝对不是对兄弟该有的表现力。

这不是巧合,以前太多次都是这样,比如一直让我很迷的端饭,为什么他不给别人端,为什么不是别人给老万端?

如果两个以前都是直男的人,产生了一些想在一块的想法,但是可能会不太知道该如何对待对方,因为他们只有过和女朋友相处的经验,于是十分神奇的,他们自己就做好了定位,老白很喜欢在他哥面前展现男友力和绅士风度,而且不像gay 情侣的相处方式,他可能还是异性恋思想,觉得要照顾、爱护、保护,传统的宠媳妇的方式。


然后更神奇的是,老万很享受老白对待他的这种方式。或者说,他纵容:老白纵容他。如果他完全对老白没想法,或者只是有一点想法的话,作为直男都不会愿意被这样对待。(非常自然地拿起了女主剧本)


我们对他俩现在互相的状态还不得而知,但这种半私下,周围还很多人的情况下,他们就已经这样,不敢想私下到底他妈都干了jb啥。


可能惺惺相惜,可能彼此有约定,可能像@昼出夜伏 新文写的,因为一些意外的越界而开始的相互追逐和试探,不管怎样,都是一种绝妙的开始,从我们都知道的某个神秘吊坠为起点,我超期待他们之后的故事了,请两位老师跟从自己的心,享受这种美妙关系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91)